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开展“加强汕尾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人民建议专项征集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23 11:3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知识产权保护效能和运用效益,支撑各类创新和市场主体有效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提升创新能力、构筑竞争优势,高质量推动知识产权建设发展。特开通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征求意见渠道,以关于开展“加强汕尾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为主题,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围绕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针对性强,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1. 您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授权和信息公开(包括专利商标基础数据,项目信息等)等方面有何意见和建议?

  2. 您对知识产权专利、商标、版权等有何意见和建议?

  3. 您对我市知识产权立法有何意见和建议?

  4. 您对知识产权其他方面有何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

  三、征集渠道

  1.您可以寄信至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汕尾市金湖路夏楼美地段,邮编:516600,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通信地址)。

  2.您可以通过电子邮箱(swzsbhk@126.com),向我们提出建议。

  3.您可以通过我局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板块或我局微信公众号(汕尾市场监管)提出建议。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予以汇总整理,对针对性、可行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予以研究采纳。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注明您的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