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决策公开

2022年中央财政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汕尾市扶持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31 16:3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粤市监财〔2021〕564号),我局对省下达我市的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进行分配,形成项目资金扶持方案,现公示如下:

经集体研究,拟确定2022年中央财政专利转化-地市专利转化促进项目的承担单位和扶持金额,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承担单位

扶持资金(万元)

1

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汕尾市专利转化促进项目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35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反映。联系人:崔洋,电话:0660-3380707;邮箱:swzscqcj@163.com。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7日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3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