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召开2023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 2023-12-21 17:0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21日,我市召开2023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新闻通气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美华出席会议并详细介绍我市2023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药品安全总监陈秋林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监督科、药品监管科、医疗器械科、化妆品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邀请南方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汕尾记者站、汕尾日报社、汕尾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并报道宣传。

  会议介绍,2023年汕尾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推进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在党政同责、日常监管、重点整治、能力建设、综合改革、社会共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全年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中向好,牢牢守住了不发生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为进一步规范革命老区医药市场秩序稳定、维护药品质量安全和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了药品监管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表示,诚挚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我市药品监管和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请各位媒体朋友持续扩大对我市药品监管工作的宣传。下来,我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大监管力度,严守药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可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