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14 17: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发挥知识产权信息再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近期,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汕尾)分中心积极联合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协同运营中心等单位开展了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活动。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汕尾)分中心对部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开展“店小二”服务,深入企业现场开展知识产权简介、知识产权政策、专利撰写、专利运用与挖掘、知识产权推广与转化等系列培训,助力企业解决知识产权相关问题,着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同时,为促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引导发明人进行高价值专利规划,利用市知识产权协同应用运营中心服务平台优势,对有意向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的企业开展申报实务培训,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建设,推动了我市汕尾市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汕尾市诺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的企业称号。

  在近期的服务活动中,通过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知识产权实习实训、知识产权检索与信息分析服务等相关活动,充分发挥了“服务创新”的主题,发挥知识产权节点、网点、平台的骨干和引领作用,推进了我市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综合能力,逐步加大了知识产权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有效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及运营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