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选手参加2023年广东省药学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 2023-12-06 17:0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28日至29日,2023年广东省药学服务技能竞赛(中药材科普与药学服务技能提升)决赛在广州举行。经过复赛,7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总工会财贸工会委员会有关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出席颁奖会。本次决赛,汕尾市派出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三等奖、优秀选手奖各1人,汕尾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药学服务技能竞赛是根据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工信厅、科技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通知》竞赛项目之一,我市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药房从事药学服务的广大药师、药学技术服务人员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监督和汕尾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组织下,来自全市210名药师选手参加了初赛,30名选手参加复赛,3名选手进入决赛。

  我市选手们在竞赛决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个人风采,也赛出了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了“以赛促建、以赛增能”,增强全市药师队伍、药学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药师队伍药学服务能力提升,提高药学服务质量,促进行业有序、创新、规范、专业、可持续发展,确保公众用药安全,彰显药师的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