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酒店住宿价格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3-24 16: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关于协助做好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生毕业生面试、体检工作的函》要求,为加强选调生面试、体检试期间考区酒店住宿价格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出现涉考风险隐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酒店住宿价格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市区维也纳、中联港湾、悦兴酒店等16家住宿经营户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现场通过检查酒店明码标价情况、入住记录和订房记录,未发现上述主体近期有存在明显涨价行为,同时告知酒店管理人员必须自觉规范价格行为,不得随意涨价及误导消费,并要求检查中发现的1家明码标价情况不够完善的酒店进行整改,我局执法人员将定期回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