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汕尾:商标业务受理窗服务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 2022-12-14 17:4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自8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汕尾受理窗口获启用以来,窗口知晓度不断提高,辐射范围逐步扩大。窗口的设立对激发企业主体商标品牌意识,促进区域品牌经济发展,提升知识产权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对推动汕尾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商标窗口接待申请商标咨询达120多人(次),办理业务30宗。其中转让移转申请注册商标申请1宗,撤回商标注册申请1宗,商标注册申请23宗,变更名义地址管理规则成员名单申请5宗。业务受理量稳步增长,惠及更多市场主体,企业感受度提升,公共服务触角延伸,有效提升了汕尾知识产权信息资源服务效能。

  下来,汕尾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广东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和《“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进一步丰富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效能,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业务融合向纵深发展。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也将继续充分发挥公益窗口作用,积极解决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需求和困难;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推广普及商标品牌知识;充分发挥联络平台作用,汇聚政府和市场、线上和线下资源,提供优质服务;充分体现专业辅导功能,为市场主体提供及时有效的业务指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