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广告协会开展行政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8 10:0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广告宣传正确导向,提升广告作品文化内涵,12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开展对市广告协办进行行政指导工作。市广告协会会长、市红蓝广告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丹宇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赖建利听取了我市广告协会关于协会发展、行业经营情况、行业自律情况的汇报,就广告监管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赖建利要求,把牢政治方向,维护正确导向。坚持广告宣传的正确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牢广告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讲好汕尾故事,唱响城市强音。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坚持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和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坚持规范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生产导向,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不断扩大优质广告作品供给,客观、真实、艺术地传递商品和服务信息,引导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审美观和价值观。 四要加强行业自律。发挥广告协会要勇担广告的社会责任,发挥正能量作用,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广告的期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