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陈文戟带队到陆丰望湖社区指导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9 09: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24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文戟带队到望湖社区指导禁毒工作,并召开社区禁毒工作会议。驻区工作组、挂职民警、社区两委干部、网格联防队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文戟副局长听取了社区近期的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并对接下来的禁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及时梳理,查漏补缺各项禁毒工作台账;三、要持续加大禁毒宣传影响面,扩大禁毒宣传攻势,做到全方位全覆盖,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禁毒知晓率。

图片1.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