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举办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1-22 11:4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面开展我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11月17日,汕尾市食药安办组织了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培训。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有关科室、各县(市、区)局有关股室、镇(街)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了省食药安办关于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最新部署,根据《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县)评价工作方案》《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县)评价细则》《汕尾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围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背景、工作目标、验收依据、评价方式、创建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做好创建工作要坚持风险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食品安全考核和“两个责任”落实等工作,提出加强领导、细化职责、勇于创新、社会共治的工作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从政策规定到经验做法,从全面解读到业务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对广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讲解,加深了各级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对创建工作内容和标准要求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激励大家积极推进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强基础、抓示范带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