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城区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暨安全用药月禁毒专题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11-22 11:4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行汕尾市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暨安全用药月禁毒专题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活动现场主要围绕“2022年公众十大用药提示”“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等安全科普内容进行宣传,通过设置宣传条幅和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科普视频、宣讲法律法规、填写问卷派送赠品、展示药品快筛试剂、展示药品样品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用药基本知识和科学理念,解答老百姓在日常用药时所遇到的疑惑问题,提升公众安全用药的意识水平,共同营造“安全用药 共治共享”的浓厚气氛。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120多册,解答咨询120多人次,收集调查问卷262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png

  下来,我局将围绕汕尾平安建设要求,继续加大日常宣传力度,大力提升公众对药品安全的认知水平,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努力创造和维护文明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推动我区药品科学监管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