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陈文戟率队赴企业开展质量安全监管和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11 15:1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戟率队到广东立德药业有限公司、汕尾市立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开展药品经营企业质量安全监管和产业发展工作调研,相关科室人员参与调研。

240328452653931397.jpg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广东立德药业有限公司药品存储仓库、企业运行流程等,现场与广东立德药业有限公司、汕尾市立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人员配置、运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通过发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精准帮扶市场主体 助力扎实稳住经济的若干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并就如何做好药品经营质量管理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出建议。

4364021818481954181.jpg  调研组对广东立德药业有限公司、汕尾市立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意见建议:一是要在守法合规方面做表率,要积极参加法规培训,进一步提高履行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在科学管理方面做楷模,逐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三是要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做榜样,注重智慧创新,讲好品牌故事,着力提升产品品牌美誉度。陈文戟期望,在新的形势环境下,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企业能坚持以“法规政策落实、质量水平提升、优质品牌打造”三个层面为抓手,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牢牢守住药品质量安全底线,助力汕尾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