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城区:强化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发布日期: 2022-10-31 10: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切实对标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的长效常态化管理,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昭好带队到城区各农贸市场开展督导检查行动,督促各镇(街道)综合执法办和市场业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市场管理职责,着力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农贸市场环境。

  检查组重点强调经营者落实亮照(证)经营、明码标价、食品安全、商品质量等要求,严格检查农贸市场管理和消费投诉处理机制、公示栏、公平秤、投诉意见箱(簿)等设置情况,督促市场业主做好环境卫生管理,规范食品经营行为;督促各农贸市场业主要严格落实好“门前三包”和“1110”制度,全面解决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同时,督促各镇(街道)综合执法办和各市场业主严格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设置专人要求进场人员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三查验”工作,督促各市场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好“一周两测”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行动开展以来,该局累计检查农贸市场16家次,现在整改有关问题20处,并对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教育。下来,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对标对表创文巩卫及疫情防控要求,不间断不定期开展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巩固整治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