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到陆丰市甲子望湖社区督导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31 10:3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望湖社区督导禁毒示范创建工作,10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到陆丰市甲子望湖社区督导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26日上午,督导组在望湖社区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社区关于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重点人员管控,污水检测、禁毒APP巡防系统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会上,督导组对望湖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禁毒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导组强调,禁毒工作任务艰巨、任重道远但必须取得胜利,望湖社区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望湖禁毒工作组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争取思想更上新高度,工作更上新台阶;二要持续加大禁毒宣传影响面,扩大禁毒宣传攻势,做到全方位全覆盖,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工作台账。

  督导组要求,望湖社区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望湖禁毒工作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持续深入推进社区禁毒工作,坚持巩固推进两手抓,在巩固好社区禁毒工作基本盘同时,要结合禁毒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措施,纵深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局领导班子带队对辖区范围内重点人员,民房及出租屋进行清理清查,行动共清理清查各类房屋18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