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09-26 14:4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9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阶段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淑城到会指导。

  赖建利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要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永葆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不断推进汕尾市场监管事业开创新局面。

  赖建利强调,要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这个主题,聚焦学习讲政治、聚焦教育强警示、聚焦作风严整治、聚焦纪律守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信心、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赖建利要求,要坚持把纪律教育学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1+1+9”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加强行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实际成效,以汕尾市场监管的崭新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陈淑城强调,要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意义,高度重视当前市监队伍纪律和党风作风行风的突出问题,防好“三条防线”、防止“四种效应”、防范“五种问题”,贯通协同推进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药品安全总监,四级调研员,市局机关各科(室)、派出机构、直属各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检院汕尾检测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