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到甲子望湖社区指导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3 16:1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2日下午,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带队到陆丰甲子望湖社区指导禁毒工作并组织召开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市领导关于禁毒的专题会及全市禁毒委全体(扩大)暨禁毒攻坚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我市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禁毒这根弦,立足职责使命,克服厌烦情绪,坚守岗位,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以更扎实有力的措施,结合社区禁毒排查管控工作,稳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禁毒;二是持续加强对辖区内经营麻精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批发企业的监管,提高检查频率,严防特殊药品流弊,要加大违法销售“止咳水”等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市场;三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应打尽打”暨“清源断流”执法打击行动及社区重点场所的巡查管控工作;四是持续强化宣传,以“6.26”国际禁毒日为重点,常态化、多渠道向公众开展合理用药,拒绝滥用宣传,营造安全用药的氛围,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无毒社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