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举办“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操作应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6-20 16:1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推动《汕尾市2022年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有关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高市场主体登记网办率,提升市场主体经办人员网络办理水平。14日-15日,我市举办“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操作应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举办了4场次,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许可注册人员、政务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及全市各镇街窗口工作人员、企业代表等210余人参加。

海丰--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照片.jpg市局--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照片.jpg陆河县--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照片.jpg陆丰--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照片.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开发工程师担任主讲师。培训采取“系统讲解、实操示范、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重点围绕“广东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及“粤商通”企业开办APP全流程网办的运行流程和操作要领进行讲解,并结合汕尾城乡发展实际,有针对性的讲授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同步许可备案“一件事”集成办结的操作流程。会后,工程师对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对要求完善平台的需求一一进行记录并表示回去后进行升级改造;企业参训人员也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提升了他们的操作水平和应用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