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印发“实施质量强市战略2022年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 2022-06-16 16: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汕尾市人民政府印发<汕尾市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汕府〔2021〕46号)和《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汕尾市质量提升行动工作要点(2021-2022年)>的通知》(汕府办函〔2021〕286号)要求,日前,市质量强市办公室发布《汕尾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2022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2022年质量强市工作重点,旨在通过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五大行动”,进一步细化部署今年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重点方向,推进我市质量强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该《行动计划》将2022年质量强市重点任务分解为实施质量领衔行动、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实施品牌创新行动、实施质量守护行动和实施质量强基行动5大行动,16个方面具体工作目标任务,涉及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市直相关责任单位。根据《行动计划》,我市将通过实施工业产品、农产品、工程建设、服务业、质量基础设施、质量宣传培训和品牌培育、保护、利用等,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建立健全企业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发展壮大产业体量,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发展效益,加快打造一批竞争力强、附加值高、市场信誉好的汕尾知名品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汕尾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2022年行动计划.wps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