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从细从严加强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管

发布日期: 2022-05-17 09:0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生产经营秩序,防范化解化妆品生产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用妆安全,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从细从严加强化妆品生产企业全覆盖日常监督检查。5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到陆丰市雅宝、保雅2家洗发类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调研督查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进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实地检查、查阅工作台账、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主体资格、质量体系建设、生产流程、产品标签标识、出厂检验控制、人员卫生健康状况及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落实等内容。在检查过程中,针对企业在生产质量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助推我市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