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到我市开展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1-27 15:0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24日至26日,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处副处长刘超越、调研员李福平率队到我市开展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团,质量监管科负责人,市城区、海丰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以及市质计所技术专家参加了调研。

  11月24日至25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红草高新区、海丰县公平服装专业镇,深入到纺织、文具、服装、机械手臂生产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等状况。走访了服装检验检测省站(公平站)、海丰城东镇综合执法大队,了解机构改革以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了基层对省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规范的意见和建议。并专程走访了海丰县服装行业商会,商会就行业如何“抱团作战”传统产业发展困境、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寓服务于监管”进行积极讨论,现场研讨氛围浓烈,企业家们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见解。

  11月26日上午,调研组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宣讲会。省市县镇四级市场监管部门共计51人进行座谈,调研组进一步宣讲了产品质量信用分类整体工作思路、推进产品质量安全“问诊治病”工作、开展产品及经营者建库工作、产品质量现场检查的内容及方法、监督抽查结果运用、应用监管小程序提升智慧监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市县镇市场监管部门总结了机构改革以来全市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果,加强做好重要环节的监管工作交流,对基层监管一线同志提高现场处理实际问题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供稿 :质量监督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