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首家新型合作社诞生

发布日期: 2024-01-31 11:3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海丰县市场监管局批准海丰县联安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在我县登记注册,全市第一家“省供销社企业+县、镇供销社+村集体+中小农户”模式合作社顺利诞生。为确保民生项目实施,着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全程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指导完成海丰县联安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登记申请材料,并提供延时服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联合县政务服务中心到联安镇开展现场办公,为260多名成员进行实名认证工作,打破登记注册服务场所限制和上班时间限制,以优质服务保障该合作社的登记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