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陆河县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 2024-01-31 09:0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守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防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27日下午、1月30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迅速接连组织召开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推进会、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隐患、守安全、稳市场、护新春”专项行动部署会。

  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加大燃气“灶、管、瓶、阀”、特种设备、烟花爆竹、电动自行车质量、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的排查,加强旅游市场、“节令年货”食品市场价格的监管,严厉打击趁春节之际乱涨价、乱收费等违法行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89人次,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点6家,特种设备11家,餐饮店16家,药品零售企业4家,工业产品经营主体11家,其他经营主体32家,发现隐患问题8个,现场整改4个,责令整改4个,查封超期未检电梯1台。

  下一步,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秩序及“查隐患、守安全、稳市场、护新春”专项行动,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