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整治食品问题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食品安全宣传服务进市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1 11:2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10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区奎山经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活动,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相关咨询80人次,接受群众送检食用农产品样品30多例。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活动通过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现场检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食品安全问题。在活动现场,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专业工作人员一方面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邀请群众近距离观摩食品快速检验全过程,直观了解快检的有关知识;另一方面对群众提供的食品进行快速检测,并反馈检测结果,加强与群众之间的互动。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服务活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检验检测的技术支撑作用,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汕尾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