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主题宣传活动

送法下基层:市市场监管局法治宣传走进陆丰内湖

发布日期: 2022-09-09 11:0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陆丰市内湖镇人民政府开展推动做好镇街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市场监管业务培训。内湖镇20余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IMG_20220902_113939.jpg

  活动中,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宣讲人员向一线执法人员讲解了汕尾市推进县(市、区)、功能区放权赋能的系列举措,并对《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乡镇街道实行综合行政执法的公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已经下放至镇街的三批行政执法职权进行系统梳理,并讲解了执法实务中的重点难点。活动最后,一线综合执法人员就实施行政处罚中的常见问题与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是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法下基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做好基层综合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送法下基层”工作安排,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点,通过开展多方位、多形式的法治宣传,提升市场监管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引导企业加强自律,引导人民群众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人民群众广泛受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