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07-12 16:4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汕尾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功能,7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布晓青作专题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戟主持会议。


  会上,布晓青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广东的背景,立足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内容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为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汕尾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带来重要启发。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感恩奋进、起而行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汕尾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一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为思想“充电”,为实干“蓄能”,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调频对标,进一步提升起而行之的动力能力。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工作措施。努力在服务大湾区建设中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与深圳等先进地区的合作,借力发展,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谋划推动市场监管领域政务服务、“四大安全”监管、质量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改革事项和创新举措,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三要以知促行,进一步增强实干争先的拼劲闯劲。要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聚焦“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百千万工程”和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等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市市场监管局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18项措施和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八个方面20项措施。突出抓好省、市考核事项。充分发扬“四有”干部精神,以更高标准、更硬举措、更实作风全力抓好汕尾市场监管工作,为汕尾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个私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纪检工作的委员;食品安全总监、药品安全总监;各级调研员(高级主办);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检院汕尾检测院领导班子以及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