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汕尾市个私党工委举办2023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两个覆盖提质量 推动发展增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20 09:4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切实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和“质量关”,6月14日—16日,汕尾市个私党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两个覆盖提质量 推动发展增效能”党日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潮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来自个私党工委下属党支部的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开班仪式上,胡海潮为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课堂里的知识,转化为一生能带走的能力,将形成的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二要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接受党的考验,自觉在服务和奉献中磨炼党性。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订立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服务和奉献中磨炼党性。三要立足岗位,以市委“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部署为要求,在各自的领域争做表率,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塑造出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18g.jpg16.jpg13.jpg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理论考试、现场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内容涵盖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促进了“后备军”素质能力的整体提升,从“源头”激活党员队伍“活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