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5-22 09:5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主持了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局有关科室院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分析近期省内一些安全事故成因和得到的事故教训,进一步传达了全省特种设备重大隐患排查整治、电动自行车及其电池重大隐患排查整治、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有关工作要求,提出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措施和要求。

  赖建利同志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场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局的具体部署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三品一特”安全监管作为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具体措施抓紧抓实,推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重大事故防范工作。要聚焦城镇燃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以及道路安全等领域的市场监管职能,重点加强对重点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依法严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通过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行为,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形成“打非治违”的强大威慑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