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权力和责任清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2-22 11:3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中共汕尾市委办公室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汕尾办发[2019]46号)、《中共汕尾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汕尾市党政部门及驻汕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通知 》(汕机编发[2022]6号)规定,根据《汕尾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汕尾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汕安[2022]11号)有关要求,现公示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权力和责任清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