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突击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4-02 09: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强基础、促规范、抓落实、保安全”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以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为主线,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隐患突击执法检查,防范化解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巩固监管成效,补齐工作短板,有力保障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5a12d563e1b9e31b2cbbc7a991851386.jpg

  3月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华侨分局对汕尾市华侨两家特种设备使用企业开展突击检查,在现场发现两公司共计6部叉车和1部锅炉未按照规定办理使用登记,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6部叉车和1部锅炉进行现场查封,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接下来,是市场监督管理将围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随机对我市气瓶充装单位、电梯安装、维护单位、锅炉、压力容器、起重机、厂内机动车辆使用单位、游乐设施使用、维护单位开展突击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充装超期未检、检验不合格、超期气瓶、使用超期未检锅炉、压力容器、不按规范维护在用电梯、超期、违规使用起重机及厂内机动车辆等行为,保持打击高压态势,防范化解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