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6:5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进一步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利用质量认证手段,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结合我市产业发展特点,本次提升行动选定我市海丰县服装行业作为试点行业,并遴选5家试点企业开展精准帮扶指导,旨在帮助我市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试点企业确定后,市市场监管局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选定指导机构,开展调研工作。4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团带队深入海丰县金派服装有限公司、广东中奥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两家试点企业开展调研。通过现场交流、听取汇报、查阅企业文件等方式,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情况,企业管理层质量管理意识、质量管理的关键过程、关键生产工艺、原料成品的检验等方面进行现场考察和调研。通过调研认为我市2家试点企业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培育价值,都是有意愿、有需求、想改进、想提升的企业。调研中,还对企业开展现场培训和指导,让企业深刻了解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的目的和意义。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质量管理提升行动,联合指导机构积极打造示范企业,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质量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帮助建立科学适宜的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带动一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小微企业行动起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