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28 15:1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下一阶段工作任务,4月26日下午,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团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丁文团传达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暨“五一”期间安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场监管职责范围内的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进行再分工协调,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深入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要服务大局,把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全面落实相关工作部署,不断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每月专项抽查及日常重点检查,依据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具体的排查工作措施,并精心组织实施,加强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四是4月27至30日市局督查组组织对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督查工作,扎实推进市场监管系统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五要加强协调联动,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主动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加强信息共享,形成整治合力,取得整治工作实效。六是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及时上报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做到纵向、横向联动,信息共享,经验互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