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汕尾市实施“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和就业招聘活动项目的公示
  • 2022-11-14 11: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2021年以来,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帮扶汕尾市人社局高质量推进三项工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汕尾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实施三项工程有关工作部署,取得亮眼成效。一是新建3个“粤菜师傅”乡村特色培训点,将粤菜师傅培训延伸到基层,让城乡劳动者足不出户提升粤菜烹饪技能;二是举办10场“粤菜师傅上线下乡”培训,通过录制小视频在各大媒体播放,营造全民学烹饪的活动氛围;三是举办“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和10场“南粤家政”送教下乡培训,通过活动展示技能,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我市南粤工程的高质量发展;四是开展就业用工招聘活动,包括举办140场流动招聘会、南粤春暖招聘会和校园招聘会,目的是吸引集聚更多优质人才留汕就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

  根据《汕尾市实施“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和就业招聘活动项目帮扶协议书》,项目进度已达到协议的帮扶绩效目标和指标,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1114日至20211118日,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所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市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名反映(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市人社局501,联系电话:0660-3377890)。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1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660-3362955  传真:0660-3361990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150202000001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2345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