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汕尾市2024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开始啦!
  • 2024-03-28 10: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推进高质量全民参保、宣传社会保障政策,发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12333热线服务和品牌作用,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2024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9日(本周五)上午9:00-12:00

三、活动地点

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汕尾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五、活动内容

(一)现场设立咨询点。围绕用人单位、职工和居民关心关切的参保登记、缴费、待遇申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反欺诈宣传、网办服务、跨省通办等方面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并现场派发有关宣传材料。

(二)在市12345热线服务专区设立社保咨询热线专区。活动当天由工作人员通过12345热线集中接听群众来电,宣传解释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答疑解惑。

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参加现场咨询活动或拨打12333以及12345咨询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660-3362955  传真:0660-3361990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150202000001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2345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