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工伤预防进工地 社保服务暖人心——我市开展工伤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 2023-11-30 15: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1月29日上午,我市前往汕尾市“保利时代”项目施工工地组织开展“工伤预防进工地 社保服务暖人心”主题宣传活动,派出工作人员30人,吸引职工参与350人次,有力增强企业依法参加工伤保险、落实工伤预防主体责任的意识,进一步扩大了工伤保险政策在建筑工人群体的知晓度。

  一是设立流动宣传摊位。社保志愿者在“保利时代”项目施工工地设立宣传摊位,向企业职工发放工伤联网结算、工伤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等宣传手册,并以抽奖赠送小礼品方式引导现场职工关注“汕尾人社”公众号持续获取更多社保知识,吸引了大批建筑工人踊跃参与。

  二是召开企业宣讲会。社保志愿者面对面为施工企业有关负责人和建筑工人深入讲解工伤保险政策及工伤预防要点,全力引导建筑施工企业依法依规按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认真落实施工企业预防建筑工伤发生的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建筑工人群体尤其是农民工群体的工伤权益。

微信截图_20231130150755.png

图为社保志愿者在宣传摊位为群众讲解工伤保险政策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工伤政策进企活动,以广大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努力普及工伤保险政策、降低工伤发生率。

微信截图_20231130150812.png

图为社保志愿者在宣讲会上为施工企业讲解工伤保险政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660-3362955  传真:0660-3361990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150202000001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2345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