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学习禅城金点子 拓宽视野谋发展
  • 2023-05-31 19: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和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扎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实现“共富共享”,5月25日至26日,温树斌副市长带领市、县两级人社部门有关同志赴佛山市学习调研人社工作。佛山市副市长乔羽、黄少文,副秘书长赖紫宁和佛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岩陪同调研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佛山市南庄镇绿岛湖“一站式”矛盾化解工作站、佛燃能源培训中心、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快递小哥红色驿站”,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佛山市推进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创建、“零欠薪城市”创建、技能人才培育、健全公共就业服务和促进新业态从业人员服务发展等经验做法。

在座谈会上,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赖紫宁同志对汕尾市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佛山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分别介绍就业、“三项工程”、技能人才培育、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和“零欠薪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相关业务科室就人社重点业务工作交流分享相关经验做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随行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感触很深,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收获人社治理“金点子”,下来将对标佛山市先进经验做法,查找不足和短板,坚持以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举措,全力推动汕尾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

温树斌指出,佛山市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是广东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汕尾对标学习的榜样。此次赴佛山学习调研,对我们启发非常大,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让我们感受到佛山市委市政府对人社工作的重视,也亲身体验到佛山人社工作做得很实、创新举措很多、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特点优点纷呈,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同时,对佛山市人社部门相关经验做法的倾囊相授、传经送宝表示热忱感谢,希望两地今后能多增进互动交流,共同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我市人社部门要以本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对标佛山等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谋划部署,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创亮点,深化劳动关系基层治理,着力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海陆丰革命老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汕尾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小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师访等同志参加学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660-3362955  传真:0660-3361990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150202000001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2345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