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到红草镇埔边村开展创文帮扶指导工作
  • 2022-06-11 13: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市创文挂驻帮扶的部署安排,610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师访带队到挂驻帮扶点红草镇埔边村开展创文帮扶指导工作。

  杨师访一行深入到埔边村街头巷尾、农贸市场等点位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管理和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杨师访表示,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市人社局作为红草镇埔边村的创文挂驻帮扶单位,一定会立足部门实际,发挥职能优势,压实帮扶责任,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融入埔边村创文帮扶工作中与村“两委”共同推进埔边村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杨师访指出,埔边村作为创建主体责任单位,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有关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对标创文标准,紧抓关键部位,紧盯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各项创文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找准工作短板,着力解决创文工作短板弱项,高质量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树牢为民服务理念,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强创文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浓厚的创文攻坚氛围。

  另讯,610日、1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燕超分别带队检查市场、临街商铺、进村入户开展创文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660-3362955  传真:0660-3361990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150202000001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2345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