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专题专栏 > 人事人才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暨专业技术人才交流活动
  • 2023-11-16 11: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实施制造业当家专技人才支撑工程,加快企业专技人才梯队建设,更好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日前,市人社局联合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汕尾德昌电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暨专业技术人才交流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116110006.png

 


  在宣传会上,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才管理科负责同志围绕职称评审政策、职称对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和企业人才培育等重要意义,以及职称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操作指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有序、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企业人才深入、全面了解职称评审的重要意义及参与职称评审的程序,并鼓励和引导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在符合相关条件的基础上,积极参加下一年度的职称申报。


  微信截图_20231116110024.png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企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及时,内容充实,很接地气,对职称申报新政策和申报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后续的材料准备和职称申报大有帮助。

  下来,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企业职称扩展专项行动,进一步为企业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提供零距离、点对点的职称评审咨询服务,助力制造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以此为基点构建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高地,推动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660-3362955  传真:0660-3361990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150202000001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2345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