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专题专栏 > 人事人才
关于开展急需紧缺人才目录(2023-2024)需求申报工作的公告
  • 2023-05-16 17: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提升招才引智精准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符合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3516日至22

、申报范围

申报范围为全市各类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各类社会经济实体的急需紧缺人才需求,重点面向服务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及构建“3+2”现代化产业体系、“5+N”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和医疗、教育等公共事业领域的人才需求。

、申报条件

所申报的急需紧缺人才,应符合以下要求之一:

1.具备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一定学历或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

2.入选国家级、省级人才计划的各类高层次人才。

3.在国内外某一学科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或优秀海外留学人才。

4.在某一领域作出过突出贡献并获得特殊荣誉、具有一定专业技术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5.其他特殊人才。

四、申报要求

认真确认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按规范格式和要求填写《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申报表》(附件1,注明XX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申报)以邮件方式发至我局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卢奎成     联系电话:3602322

邮 箱:swrssyk@163.com

附件1: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申报表.xls

附件2:专业参考目录.xls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1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660-3362955  传真:0660-3361990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150202000001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2345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