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省、市联合开展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
2024-03-19 17:23          来源: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农产品稳产保供、安全上市,3月5日-10日,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委托相关检测机构在我市联合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本次抽检总数为120批次,其中,省级抽检84批次、市级抽检36批次,被抽检产品涵盖种植产品、畜禽产品和水产品,抽检基地有40多家。


图片7.png

 


本次抽检为春节前后农产品质量监测工作的延续,据春节期间已抽检的300多批次产品质量检测结果显示,未检出使用禁用(限用)农兽药或农残超标现象,抽检产品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全市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