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 > 县区要闻
红海湾再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2023-12-31 10:18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  通讯员  黄小斯)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对“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攻坚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区上下要聚焦重点、聚集资源、聚合力量,集中精力、真抓实干,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落地见效。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务必把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抓好抓实。要切实抓好政策推动落实存在“上热下冷”现象、整治工作不够彻底、长效管护机制落实不够到位、农村建房规定难以有效落地等问题整改,做到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进一步举一反三、全面查缺补漏,推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抓好抓实;要在工作推动上再给力,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取得成效,突出责任、问题、标杆、结果等导向,聚焦责任压实、问题梳理、典型培育等重点,确保考核成功;要在组织保障上再加强,切实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提供有力保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督导考核、宣传动员等方面的力度,全面统筹各项资源、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主动性、积极性,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完成“明珠一号”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攻坚行动任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