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询 价 函
2024-03-04 16:20          来源: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各规划编制服务单位:

  为推进海洋渔业强市,优化渔业产业结构,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发展休闲渔业,规范休闲渔业经营生产行为,保障休闲渔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快促进汕尾市休闲渔业高质量发展。按照上级的要求,我局拟采购编制《汕尾市休闲渔业发展规划(2023-2030年)》(下称《规划》)服务。

  编制《规划》须按《〈汕尾市休闲渔业发展规划(2024-2030年)〉需求书》(见附件)的要求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规划》编制后由编制服务单位组织专家论证,并报送汕尾市人民政府审定同意发布。

  经汕尾市财政部门审定,《规划》编制费用不超过91万元。为及时作出采购计划,请你单位根据采购编制费用限价及《规划》需求等情况,拟出项目服务费用报价,并于2024年3月8日前回复我局。


  附件:《汕尾市休闲渔业发展规划(2024-2030年)》需求书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4日


(联系人:周文标,电话:06603289996,邮箱:swnyncjyyk@126.com)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