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植树造林 共建绿美汕尾活动
2024-03-20 10:31          来源: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6日,为深入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结合省、市关于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汕尾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千村千园”绿化美化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到陆丰市金厢镇十二岗村,与陆丰市农业农村局、金厢镇、十二岗村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美汕尾活动,共同营造爱绿、护绿、植绿浓厚氛围,为“绿美汕尾”“美丽汕尾”添新绿、增春色,为汕尾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本底”。


  图片1.png

   


  种下一株绿,收获一片春。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扶正树身、挥锹铲土、填土踩实、提水浇灌,在村庄空地上共同种下近百棵黄槐树,进一步绿化美化村庄海边道路,因地制宜打造乡村小公园。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近来,为深入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尾建设,汕尾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落实《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推动乡村绿化工作的实施方案》《汕尾市乡村绿化“三件套’工作方案》,制定印发了《汕尾市“千村千园”绿化美化行动工作方案》,组建了“百千万工程”“千村千园’轻骑兵服务队,充分发动各方力量参与村庄绿化美化工作,持续推动村庄生态环境水平和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打造具有汕尾特色的生态乡村、绿美乡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