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咨询下乡进村活动
2024-03-19 17:10          来源: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贯,落实“汕尾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3月18日,在海丰县梅陇农场燕洲社区、联安镇下洋村举行的“2024年汕尾市春季农业生产暨支农服务下乡现场会”上,我局组织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咨询下乡进村活动专栏,参加现场活动的干部群众共200多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现场咨询活动上,市委副书记林少文详细询问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贯等相关情况。


图片3.png

图片4.png

 


现场发放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读本、宣传手册、生产经营主体应用手册、及最新的“豇豆农药经常检出农药清单”“禁限用农药名录”等共150多份,受到当地班干部群众的欢迎,起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