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 > 农业资讯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3·15”农资打假宣传活动
2024-03-15 17:12          来源: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于3月14日上午在品清综合市场开展“3·15放心农资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发放“农资打假”相关宣传资料300多份,向农户和农资经营者推广如农资产品质量标准、生产许可、经营许可等方面法律法规,并组织专家和技术人员现场接受咨询约80人次,帮助群众正确选购和使用农资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片区群众关于农业生产资料方面的法律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提高农业生产效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