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机构 要闻 政务 服务 互动 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汕尾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镇(街)社工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2-12-13 11:0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现就汕尾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录用人员名单

  确定调剂录用人员32名,详见《汕尾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报到联系方式》(附件)。

  二、录用人员报到

  (一)报到时间:2022年12月14日至12月16日(具体时间见附件)。

  (二)报到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具体见附件。

  (三)报到须携带的材料:录用人员在报到时须自行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进行现场检查,复印件交乡镇(街道)存档。

  1.居民身份证。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明材料。按照《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及附件《报考指南》明确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证明。

  3.其他需要证明的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请录用人员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至指定地点完成报到及劳动合同签订工作。未按规定要求完成的,取消本次录用资格。

  2.根据《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要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考生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考生录用资格。

  三、第二次调剂录用

  在本次调剂录用环节结束后,本考区将于2022年12月31日前根据实际需要,按调剂工作有关要求、程序组织第二次调剂工作。请参加面试取得有效成绩但未入围体检的考生密切关注本考区指定渠道(网站:http://www.shanwei.gov.cn/swmz/;微信号:汕尾民政)的公告信息,以免错过相关安排。

  四、本公告由汕尾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汕尾市民政局:0660-3392320

  汕尾市城区民政局:0660-3399980

  海丰县民政局:0660-6660986

  陆丰市民政局:0660-8834598

  陆河县民政局:0660-5662968

  监督和投诉邮箱:cshsgk@163.com

  咨询时间:2022年12月13日至12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附件:汕尾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报到联系方式.xlsx


  汕尾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1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民政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版权所有: 汕尾市民政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660)3364865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民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