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机构 要闻 政务 服务 互动 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民政局 > 专题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婚姻登记管理信息
市县镇联动开展“同心树”植树活动
2024-04-13 02:03           来源: 汕尾市民政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4月10日,市民政局以“共植同心树  永结连理枝”为主题,联合海丰县民政局、大湖镇政府,在大湖镇湖仔村开展“同心树”植树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正茂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青年恋人、新婚夫妇热情高涨,齐心合力挖树坑、栽树苗、浇水,种下“同心树”、形成“同心林”,共植树400余株,以植树绿化的方式纪念爱情和庆祝婚礼,树立“重登记、强责任、崇节俭”的婚俗新风意识,营造文明健康、节俭朴素的婚嫁新风尚,推动创建“绿美婚俗”,为汕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绿色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种植“同心树”来见证爱情和婚姻,不仅文明节俭、绿色环保,还具有纪念意义,今后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做新型婚俗观和绿美植树的践行者。

ad3594bc20707439e623a1539216958.jpg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海丰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大湖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青年新人、恋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民政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版权所有: 汕尾市民政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660)3364865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民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