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机构 要闻 政务 服务 互动 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民政局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市民政局各党支部开展“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6:4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市民政局各党支部开展“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秋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并讲话。钟秋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并就全力锻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队伍提出具体要求,激励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勤于思索、明于洞察,作“心中有账”抓发展的表率;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作“肩上有责”抓突破的表率;敏于创新、善于应变,作“手里有招”抓成效的表率;要行于雷厉、果于定夺,作“脚下有风”抓落实的表率。

  此次主题活动局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要求,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建设“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队伍以及“高站位观大局”“敢担当善作为”“强本领提素质”的具体要求,通过学习研讨、查摆问题、经验交流、一线评议、督导倡议等“7+N”的形式。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关于建设“四有”队伍的相关要求,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及《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第五条原文内容和《“锻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的倡议书;围绕“四有”主题和民政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在民主议事环节,党员干部围绕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商议解决办法措施;在听取意见环节,邀请了市政协委员、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代表等谈意见建议,凝心聚力推动“四有”队伍建设破题解题。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市博助慈善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市民政局第一党支部

  编辑:徐于淇

  初审:曾庆诗

  复核徐远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民政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版权所有: 汕尾市民政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660)3364865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民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