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机构 要闻 政务 服务 互动 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民政局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汕尾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汕尾市博助慈善会党支部、汕尾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1 15:1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下午,汕尾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汕尾市博助慈善会党支部、汕尾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钟秋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7+N”开展。

  活动中,钟秋武向9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并就下来局机关及社会组织党组织强化政治建设、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激励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信仰,提高思想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开展理论研讨;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四项“坚持民主集中制”内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第一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内容,对照党章党规“明党纪”;通报9月份党费交纳情况,增强党员责任意识;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民政业务和社会组织工作实际,共商共议具体措施;聆听“微党课”,立足本职岗位、立足大战大考,深入谈政治使命和政治担当,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践行政治忠诚。


图片

  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博助慈善会党支部、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党员,市社会组织服务队慈善公益服务分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编辑:徐于淇

  初审:曾庆诗

  复核徐远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民政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版权所有: 汕尾市民政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660)3364865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民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