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机构 要闻 政务 服务 互动 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民政局 > 要闻 > 政务要闻
郑海涛调研防寒防冻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关爱社会保障群体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2023-12-19 16:56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上午,市长郑海涛深入市救助管理站、福利院等重点场所调研困难群体防寒防冻工作,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应对措施,用心用情关爱社会保障群体,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郑海涛先后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市儿童福利院、市城区福利院,实地检查困难群体防寒保暖物资储备发放、生活起居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防寒防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

  郑海涛强调

  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要强化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会商沟通和协作联动,精准发布各类预警信息,制定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准备。

  要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全面加强困难群体低温冰冻天气防御工作,特别是做好救助管理站、福利院等机构以及流浪人员等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保障、防寒保暖及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群众的心窝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民政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版权所有: 汕尾市民政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660)3364865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民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