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农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成果赋能县域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 2023-12-29 22: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汕尾市农业科学院,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农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成果赋能县域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粤科函农字〔2023〕162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精神,积极报送一批2023年度农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成果赋能县域发展的典型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请各派出单位认真梳理汇总本单位农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成果赋能县域发展典型案例(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报送4个以上,汕尾市农业科学院报送1个),于2024年1月8日17:00前,将《2023年科技成果赋能县域发展案例》及《案例推荐汇总表》(Word版和扫描PDF版)报送至市科技局。省科技厅将适时选取优秀案例按程序报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并通过主流媒体等渠道宣传报道。

  二、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科技业务科,联系电话:0660-3369796,电子邮箱swkjyw@126.com。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农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成果赋能县域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2月2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